23 October 2010

妒忌还是嫉妒?

我很想哭,
但不轻易流泪。

我不是那种一哭,而闹,三上吊的人。
我鄙视那种搏同情的人!
去死,好吗?

原归正传,嫉妒还是妒忌?
傻傻分不清楚。
随便啦!

总之就是,我的嫉妒心很强。
请原谅我是个处女座的女生。

处女座的女生
不只是嫉妒心强,疑心病也很重。
这是我朋友钻研我的个性后的结果。

但我要强调,我并非标准型处女座。
所以,还是会有点偏差啦!:)

***

今天,应该是个开心的一天的。
但事实并不是如此,今天一整天我都很down。

全都是我妈害的!

她很喜欢给我脸色看。
没关系,我忍。
她很喜欢跟我玩心理战。
没关系,我忍。
她很喜欢给我感到内疚。
没关系,我忍。

还不是因为昨晚我出去的事。
今天下午,我发了封短信给她。

结果她看了后,心里不舒服,
跑来责备我为什么不会感到内疚反而还很理所当然?

靠!我要内疚什么?
我不懂。
我又没有去做犯法的事。

其实我心里也明白,她是担心我才会这样的。
但是那也未免over了一点吧?
橡胶圈拉得越紧,就越快断啊!
不是吗?

哎呀!
烦死人啦!!!

不理这么多了。
乖乖睡觉去好了。

还有一件事情,我超不爽的!
就是我妈买了新电话给我姐,但是她不买给我!!!
价钱明明就差了那么远,
但她偏偏选贵的来买给我姐。
真是可恶!

都说了我妒忌心很强咯!
所以刚才我差一点就要哭出来了的。
但是,我忍!!!

突然觉得自己的忍耐力快被妈妈训练的可以拿金牌了。
她妈的烦!



我亲爱的Hazel,我下次去找你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