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October 2010

看开

有时候真的该看开点,我不想活在痛苦中...
但很多时候往往都是事与愿违的。

原来临毕业前,回想之前在这所学校所拥有的回忆,
感触特别的深。
昨天有人告诉我,我们在学校读书的日子只剩下8天。
屈指可数的8天。

我一直在叹息,
为什么我的回忆好像是不好的多过好的?

大家都是缺乏沟通才会搞得今天如此的地步,
但是我都已经累了。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你们懂吗?
你们都懂。:(

如果时间能在从来,我宁愿大家都是2条直直的平行线,
从来不曾有过相遇点,不曾有过交际,
把这一切的一切都不会发生。
这些都只是如果。想下就好,因为不可能会发生。

我不曾出现在你们的生命里,而你们也不曾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那该有多好?

但我也很感谢你们,让我知道人性的丑陋。
每个人的心里都与丑陋的一面,当然也包括我。
不同的是在于你们的丑陋伤害了我。
我很痛,你们不了解的痛。

人性险恶,这句话在我的生命里出现了。
足足可以形容你们。

人生无常,看开点吧刘慧芝!
别人伤害你,你更加得珍惜自己。
至少我身边还有个很爱我的他和家人。

不应该浪费在那些人的身上。不值得。



无可否认,我现在的心情真的很低落。
可见你们对我的影响有多深。
我曾经很在乎,更加想袒护的你们,
竟然做出这种事?
我做出的牺牲都化作尘,什么都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