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10

热热热


天气真的是到爆。



现在的我,正坐在开着16度的冷气的房间里,
但很奇怪的是我的汗还一直流个不停。

可想而知,有几热吧?

啊!!!


好想在这个时候来杯冰冷冷的柠茶来疼惜下自己,
最近都累垮了,
午觉很快就睡死了,
无论任何人,任何事都吵醒不了我。

或许是生活形态不一样了吧?
一下子适应不了。

之前,我要怎样就怎样,
不需要向别人交待任何东西。
我行我素,一向是我一贯的作风。

现在可不一样了,
时不时都得报备自己的行踪,
吃些什么,在做些什么给他听,
不然他就会生气。

该死的我,竟然开始埋怨了起来?
快往我脸上用力拍!
掌醒我啦


来,换个方向。

昨天我又出门去了。

靠!考完试已经有一个星期了,
我只有1天是完全呆在家的。
其余的日数我都跑到门外去。哈

我去了
逛街,
看电影,
拜神,
溜达,
他家,
吃东西,
学校等地方玩。x)

我的生活还是色彩缤纷的说... :D


昨天我就跟我姐和妹唱歌去了。
是心血来潮的说要去就去,
似乎好久都没这么潇洒过了。
怀念昔日潇洒的自己啊! :P

早上我被吵醒后,就有种想吃点心的感觉。
我就立刻拔电叫我妈快点回来带我去吃。

岂知道她给我的回应是这样的,
"你要吃什么?"
"我要吃点心,你在哪里?快点回来。"
"姐姐起身了没有?家里有车,叫她载你去吃。"

HAR?!!!是真的吗?
顿时觉得自己很幸福,想吃什么就有什么。哈哈哈

我就用很的语气去问我姐,
"姐,你要去吃点心吗?"
"要吃不是去啦!快点。我很饿了。"

结果,我真的有吃到点心当我的早午餐。;)




我最爱吃点心的叉烧包。好吃啦!

在吃着早点的当儿,不知道我姐那根筋不对劲,
竟然自己主动说要去唱歌。

好吧!反正是她驾车,去就去咯!

唱歌的时候,我超级不顾仪态,
拿起麦克风就乱蹦乱跳的唱。
没办法啦!压抑太久没唱了。
有的唱当然要尽情的唱,付钱的咧!

我最喜欢疯狂的唱Love The Way You Lie
超好唱的,再加上那歌的MV,
好有feel。:D

最后,我们总共用了200令吉左右在吃东西,买东西和唱歌上。

好好玩!:D



题外话:
我买了件超大件的Hello Kitty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