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0

毫无意义

十月的第2
我竟然度过地这么毫无意义
无奈ing

其实我应该在家里狂读书的,
毕竟现在有很多时间给我准备星期二那张物理试卷。
但是!!
人生总有很多但是。哈
但是我那懒散的性格,一直驱使我在浪费时间。

靠!小姐,你几时才要醒噢?
还玩不够咩?

我一直对自己说,
懂啦!考试嘛!要读书。

但是厚,
嘴巴讲的跟实际做的,
竟然有很大的分叉点。
这就是刘慧芝的作风___纸上谈兵。

今天早上7点多,
我就被dear吵醒了。
他啦!自己8点有补习,就要吵我起来陪他。哈
不过我愿意。XD

讲完电话后,我就继续睡到10点多,
他又打来吵醒我一直叫我起身。
妈咪啊!我要睡觉咧!哈哈

呃,睡醒后我就一直玩电脑。
再不然就是走来走去,我的生活除了电脑,
究竟还剩下些什么?
我不瞭。

大概下午3点多的时候,
我终于忍受不了,睡觉去。哈

睡到5点多,我就被一班安娣吵醒了。
==

你知道这些安娣是哪里来的吗?
就是厚,
我妈带了她的朋友来参观我家。

靠!参观就参观啦!
讲话要讲到这么大声的咩?
气死人
眼睛没有看到我在睡觉啊?
真是的

现在7点多,我要去吃晚餐了。
我有预感,晚上也会毫无意义的度过。


题外话:
妈咪,你心情不好,
可以不要拿我们来出气吗?

我们很无辜的咧!
莫名其妙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