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0

预考 ● Day 7


此时此刻,12点37分,
我正在一边听 Love The Way You Lie
一边吃着很好吃的芝士蛋糕。

我知道会很肥,
但没办法。
我很饿,:(
却又不想吃那好吃又吸引人的快熟面。
对身体不好嘛!哈

原本我也已经忘记我家里有芝士蛋糕可以让我充饥了的,
是他提醒我的啦!
他今天在我家里看到我家有芝士蛋糕。

现在已经过了12点厚,
那算是昨天了。

昨天,就是我考那可恨的物理试卷的一天。
还记得上次我说我很害怕考那张试卷吗?
原因,tips说出很多form5课程的东西,
偏偏form5是我较弱的一环。

可是,
今天我看到考卷的时候,
有句话浮现在我脑海里。
"没有想象中的难啊。"
我会做,但不懂对还不对。
毕竟会做跟对不对是两回事。

试卷1
限时是1小时15分钟嘛。
我用了大约40分钟来做完,
然后就倒头大睡了。

当我睡到一半的时候,
我的高级数学老师,竟然把我摇醒然后问我
"你做完了的啊?"
我只朦朦胧胧的点点头。

好舒服的一觉。;)

试卷2
我只有半小时的时间睡而已。
真讨厌!
但我很满意我的试卷2,
因为我没有空着任何一题。
会或不会都乱写而已,希望老师会可怜可怜我给我分。

放学后,他就来我的家。
我们原本约好要去吃东西的啦!
岂知道,他临时说不想去了,想睡觉哇...

在家,我们看了一部叫Sorority Row的恐怖片。



就是这部啦!
吓到我们半死,很多情节一直盖住眼睛不敢看。

看完的时候,却说了一句
"ceh!做完了的啊?"

自相矛盾ing
=___=

这部电影是去年9月的。

啊?一年前的电影,现在才看?
其实不是我落伍,而我是个大忙人,
没什么时间看电影啦!
XD

过后我们就开始聊天咯!
他一直跟我讲他的事情,
他也一直问我我的事情。

你知道他是一个不讲话会死的人吗?
对,他就是一个这样的人。

第一次,男朋友在我面前哭。
我吓到了一下。
也只说了,"慢慢来啦!没事的。"

不知道为什么,
对于他,就是少了种什么感觉。
是恋爱的感觉吗?
我自己也不知道。
还是我的心房还没完全开启,
却试图让他先住了进来?


题外话:
忘记那一天了,我看了富贵门的第一集。
靠!我觉得超好看的咧!
我喜欢这类勾心斗角的情节。哈
我不是变态的啦 :P

刚才我原本打算9点半起来看第3集的,
可是我睡过头了。:(
明天才看呗!

凌晨12点59分
慧芝小姐要睡觉鲁!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