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October 2010

预考 ♥ Day 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正在奸笑中...
XD

我终于考完我的预考试啦!
超级无敌开心地说...
我已经开始在计划我的假期该怎么过了。

假期?考完试就不用去学校了吗?
对!这叫做私人假期。
自己放自己的假,好好的慰劳慰劳自己。

在这10天的考试里,我消耗了不少的脑浆和脑汁。
是时候要补一补了。
睡觉!!!
我等下一定要睡够够力!
任何人不得打扰,否则!!!

除了补眠,我还要慰劳我自己的胃。
我很多天都吃不好了啦!
趁现在要吃够够力,不然SPM到来的时候,
就惨鸟! D;




我现在正在吃东炎米粉,好吃!:D
刚才我才吃了碗腐竹薏米糖水呢!
都不知道我的胃受不受得了!哈

预考的最后一天,
就是那该死的会计啦!

令人讨厌的科目。

原本我已经半放弃半不理了的,
都是他的错啦!
昨天我已经累到半死了,他还死命逼我温习。
我也知道他是为我好啦!
:)

下课时间我也不想拿来读了,头痛死了!

试卷1的选择题
我尽量快快做完然后去找周公。
很好,我睡得很甜。哈

试卷2根本是要我的命!
我花了40分钟在第1题,没关系。
第2题我竟然花了整个小时!!
他妈的
最后还不balance的那种!!
分明是在玩我的...

我差不多时间不够用咧!
最后的最后的只剩下10分钟来检查和系纸。
真讨厌

算了算了
值得开心的是,我终于考完我的预考试了!
:D


P/S:明天我一定要出街。打死我都不会留在家。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