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10

我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不想再玩这些无聊的游戏了。

有人告诉我说,
"大人不记小人过" 嘛!
你就原谅他们,不要跟他们计较咯。
但是很可惜,我不是大人,不是什么大方的人。

请原谅我只是个处女座的女生。
小器到家是我的本性,我无法原谅他们。

一次又一次,都是我在忍让,在退一步。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之前,我也选择退一步让大家好做点。
我会做人啊!为什么换来的却是如此的对待?
我不懂,真的不懂。

说到自己很伟大这样,其实也是自己拿来衰的。
对别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我又再次深深地了解其道理。

是你们,让我更了解现实的残酷。
我不会再仁慈下去了。
我真的已经累了。

有谁能够告诉我,为什么每次都是我?

在此祝大家,
万圣节快乐!
但我的万圣节,一点也不快乐。



注:
这是篇埋怨篇。
在这里先警告你。
这里是我的部落格,我有权力分享任何我要分享的事。
你有权利给意见,无论是好坏我都接受。
但你没权力诋毁我,更没有权力唱衰我。
还有,请不用帮我做免费的宣传,叫别人来看我的部落格,我不需要。

如果你不想看,请到右上角按下X离开这页面。
我不会留你,更不会阻止你的离开。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