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10

凌晨

现在的时间是凌晨2点09分。

我又再次的失眠了。
现在的我,精神的很,根本是一点也不想念床的味道。
该死的自己。
眼睛明明就累到要死,却一点也不想入睡,
只想坐在电脑前让自己累到顶不顺才肯去睡,
因为这样才不会想东想西。

我的精力不想再浪费在别人的身上了。
我真的很累了。

2点17分
我叹了声很长的气。
唉.............
谁能教教我该怎么做?
我到底该怎么办?!

没人能帮得了我。

考试越来越逼近了,竟然在这个时候发生了这样的一件事。
或许是因为上一世我做了很多坏事吧,今世就来惩罚我。
好吧!我只能说,我认命。


最近,有一句话常常挂在我的嘴边。
不管啦不管啦!什么都不管我的事啦!

就是要不管,才不会烦。
就是要不理,才会开心。

我要学会这些道理,自己才不会伤心。


***

刚刚我出席了我班上的年终聚会,这是一个很难得的聚会。
每一年,学校的班级聚会都是在学校举行的。
唯独今年,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大家都分开来搞趴地。
所以我班也选择在外搞BBQ趴。



这就是我们今天的趴地。

虽然大家都玩得很尽兴,
但其实我一点也不快乐。

伪装,是我的强项。
但是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