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0

行街日


脚很累
好像在抽筋似的。

没办法啦
今天我走了好多路。哈
电话显示我今天总共走了11910步路。xD

我跟他去了吉隆坡柏威年广场行街。
柏威年=Pavilion KL
我也是刚刚才知道的。哈哈

我要买去毕业晚会的裙子,
但是我找了整间mall都找不到。
是我要球太高,还是那里真的什么都没有?

我们大约10点左右就到达了吉隆坡市中心。
买了杯超好喝的星巴克咖啡来当早餐。:)
再去金河广场的又一村香港餐厅吃东西。
我知道我很大吃啦!哈哈
之后就开始闲逛咯!
什么店都还没开的同时,我们也在享受着开始繁忙起来的街道。

我们逛了逛,就觉得超无聊。
就去买戏票看戏。

在等待电影开演的的时候,
我们就一起去找适合出席毕业晚宴的衣服裙子。

他要当Digi人,
穿黄色。
==

衣服鞋子背包都要黄色。
给他气死。

看电影时间
我们连续看了2部电影,
而且这2部电影我们都坐在同样的hall同样的位置,
很巧吧?哈


第1部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

这部戏厚,要不是听人家介绍说好看,
我自己是绝对不会去看的。

但是!这部戏的确是不错看啦!
我评3颗星。
有某些部分我有想睡觉的感觉,
而且剧情很峰回路转,有点腻。哈

跟我们同时间看这部电影的人,用10只手指数的完。
好像整间戏院都是我的这样!哈


第2部
The Hole___鬼洞

这部戏真的是他妈的吓人!
我被吓得直跺脚!

但是最后又会心想
"蛤?这样而已啊?"
矛盾ing

这部戏我也评3颗星。

坐在我旁边的陌生人在看这部戏的时候一直笑,
我都不知道她在笑些什么?
:S

看完戏后,我就跟他去逛我们最喜欢的DVD商店。
我真的很喜欢逛DVD店的咯!
因为可以看到很多没看多的电影或戏。;)

肚子饿了,我们就去光顾龙的传人
我很爱很爱那里的气氛啦!
我点了我上次没吃到的酸辣汤拉面
超好吃!:D

吃完后,大概6点多,我们就回家了。

在加影火车站的时候,我们看到2帮印度人视乎要打了起来。
我最喜欢看这种场面了。哈哈

最后,他们真的打起来了!
但我没看到,他就有看到。
气死人。


我的脚现在还很累啊!
明天要睡够够力!:D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