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October 2010

犹豫ING

靠!
我缺席去学校的日数已经数不清了。

上个星期,除了星期1去考会计外,
其余的天我一步都没踏进过校园。

我妈都超级佩服我完全不害怕触犯学校的条例。
管它的!
我要毕业了,就是大完的。xD

这个星期呢?去了2天。
被老师催着去学校,所以很无奈的背着那沉重的书包去。
连老师都很想念我呢!
看吧?可见我的魅力多有力量!XD

原本我已经计划好,
星期1,2和4去学校的。
结果当懒虫附在我身上久久都不离开时,
周公又在早上的时候要我去陪他下棋。
睡睡睡睡到10点多才醒。
真有饱足感。;)

所以我今天又呆在家里啦!
真爽
真不明白为什么我就是没有收到学校的警告信?
气死我


我正在犹豫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