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October 2010

物理天

很好。
即使知道自己快死了,我也是会上来更新部落格的。

你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了吗?
不要太感动。

今天对我而言,真的是物理天。

话说,今早6点多被他吵醒后,
转头又是倒头大睡。哈

起身后,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抱着物理书噢!
就连上厕所大便也是。
XD

他今天有考试,所以剩我一个人。:(
不过明天轮到我抛下他。哈

明天我有物理试卷啦!
要死了要死了。
我现在还有3课还没温习,这次真的是惨了。

其实我大概都已经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
却还希望会有奇迹出现老天给我及格吧!D;

算了
临时抱佛脚也没用!
靠自己吧

物理,求求你爱我好不好?



刚才跟他吵了一架,
要不是这一架,
我也不知道他是在乎我的。哈

但同时我也发现,
他是个三心二意的男生。
可恨!

明天午餐跟他一起去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