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October 2010

新月



新月快乐!

11月的来临,
意味着距离政府考试的时间已经不远了。
我一直在期待,
考试后的疯狂日子。
但却没有把时间,心思,和努力放在准备考试。
来人,掌醒我好吗?

凌晨1点54分,
Hitz FM正播放着我最喜欢听的Love The Way You Lie
这首歌真的好讽刺。哈

失眠,已经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了。
不知道为什么,眼睛就是合不起来。

虽然心里知道明天6点就得爬起身上课去,
但是就是没有要睡觉的冲动。
人,就是犯贱的,
我就是贱人的其中一员。

熬夜的后果,就是长痘痘
真的是他妈的鸡蛋糕
最讨厌痘痘了,
偏偏痘痘就爱我爱到要死,
时不时就跑出来吓人。
气死

好了。
我不想明天在学校趴在那硬邦邦的桌子上倒头大睡。
还是乖乖的投入棉被的怀抱好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