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rch 2011

I Am Number 4.




我今天看了这部电影,I Am Number Four
从这套电影里我学到了一个教训,就是不要相信trailer。
该死的预告片!一点都不吸引我,反而这部电影就超级无敌非常极度西北好看!!!



可能是因为我对这种超能力的戏不怎么感兴趣地说,所以在看这部电影之前,我真的没有一股很想很想看的冲动。
结果,请允许我收回我的念头。
这部电影,很好看。

故事大纲,就是说到有一个人,他是从别个星球来的。为了逃避追铺,结果得融入人类里生活,因此他爱上了一个女生。
他是第四位外星人,一共有九位外星人的。前面的三位都死了,他们依照循序死掉,坏外星人就可以称霸他们的星球,所以三号死了,接下来就会轮到四号死。:(
他为了保护他心爱的女生,他不得已秀出他的超能力。结果,就被坏的外星人发现了他的所在地。
他能够逃脱吗?他能够继续跟他心爱的女生在一起吗?
这些都是未知数!我要看续集啦!!!D;

这部电影的重点,就是男主角。够帅,演技好,很吸引人。哈


就是他。帅惨了。:D



他跟那女生。很配嘛!







该死的。我也想要有这样帅的男朋友。哈



她是第六。很有型咯!!!:D



不骗你。这部戏真的值得一看。
我评4颗半星。:)

这是我看了这么多电影,第一部在戏院亮灯后,我才发现,啊?做完了的啊?-.-
我很期待续集咧!
他们要去跟其他的四位集合来跟坏外星人对抗哦!


看来第二次Black Swan,后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