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March 2011

:)



笑脸,表示我近来过得很好。

是真的很好?还是我在自己骗自己?
好吧,我认了。
我在伪装。

看着他笑,我就会笑。
看着他求我的样子,我就心软了。

朋友都说,我很愚蠢。
我竟然借钱给他买电话增值卡?而他,发短信或拨打电话的对象竟然不是我?
好吧,我认了。
我很愚蠢。

我在Twitter上看到了一句话,我想到的第一个人竟然是他?
A good couple is when they can still like good friends even after they're break.
这是真的吗?告诉我好吗?
随便,我们始终还是分手了。

你知道吗?
他就是那么的温柔,他的掌心就是那么的温暖,他的肩膀就是那么的有安全感。:(


工作,最近狂找工作。快疯了。
事实上,是不知道如何选择?

第一,Voir Fair。
工作时间长,我没时间去上课。
-放弃-

第二,Pc Fair。
没有人在招人的?随便,我等!

第三,隐形眼镜推销员。
我很怀疑,为什么他们指明要华人女生?我害怕。
-放弃-

第四,营养饮品推销员。
地点不适合。我认,我很挑。-.-
-放弃-

总结论,我在等Pc Fair的消息。
现在暂时在朋友的玩具店打工。
哦不?没工钱的,所以算是消磨时间兼做义工吧?

今天去了朋友的店,很好玩。
事实上,我坐在椅子上超过6个小时。哈

你知道我们在做什么吗?看电影,玩PSP,还有喝茶。哈
托朋友的福,我看了3套电影。

1. Not Another Teenage Movie




超级好笑!兼...黄色。xD
不错看啦。

2. 古惑仔之人在江湖



超好看的咯!!!害我狂追续集。
超级爱香港的编剧。他们的对白都把我给笑惨了。xD

3. 古惑仔之猛龙过江



这个我还没有看完咯。
不理,明天继续看。

黎姿很惨咯!!!T___T




工作完,我去了家里附近的咖啡厅聚会。
笑的笑,玩的玩。

要知道,人不疯狂枉少年。:)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