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March 2011

No String Attached.



No String Attached.

我今天很不乖哦!又跑去戏院看电影了。
没办法,我真的不想呆在家。

我第一次成功进入Mid Valley的电影院看成人电影呢!xD

No String Attached。
你想知道好不好看吗?
我会说,好看,但是很三级。Lol




Natalie Portman的另一部作品,也是部成人电影。哈
其实我上两个星期有机会看这部电影的,但是我放弃了,我选择了Black Swan。Lol

故事大纲自己去Google找啦。
我现在很累。该死的,我的脚到处都是水泡,痛!
最近很顽皮,一直到处乱走。x)

我评,3颗星。
5星为满哦!

大伙儿一起讲坏话,其实是一种享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我说不介意,那是骗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