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March 2011

工作。



两个礼拜的工作日,结束了。

我在哪儿工作?
PlayStation & ToyShop, Ampang。
这是我朋友的店,而我,只是去凑热闹兼帮忙。

没工钱,没被骂,没做错事,没被看管。
上班时间自己定,自由自在。

当然的,这两个礼拜,发生的事情也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多了。

友情,让人胆怯。
不想再这样了。
我真的不想吵架,不想要友情被影响。
你们到底懂不懂啊?!

算了吧。选择不闻不问,或许是最好的。:)

我也看清楚了身边的朋友。表面的东西,真的很表面。
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很恐怖。

紧握着拳头,告诉着自己,这些都会过去的。
泪流完了,就会结束了。
想通了,就会没事了。
:)

话说回来,工作,真的会令人成长哦!
我学了很多东西呢!;)

我懂PSP,PS2,PS3,XBOX的市价是多少。
我懂PS2的Joystick controller还有分正版和盗版的。
我懂怎样按收银机。
我懂怎样推销game。
我懂盗版game跟正版game的分别在哪里。
我懂不同的人有不同的需要。
我懂原来城市人对game的要求真的很高。

一开始,我会觉得,玩具店?收入会不会不好呀?
毕竟不是人人都玩game的咯。
结果,我大错特错。

几乎每天最少都成功卖到一架Ps2,再不然也是卖了Xbox。
然后每天最少都卖了20个Ps2 game。
每天的收入都上。多不可思议呀!

要知道,城市人就是城市人,消费高得不得了。

我对玩具店的观点彻底改变。



我在那里认识了这个小弟弟。
他很可爱哦!很顽皮。

我现在有点想念他呢。哈




删除。彻底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