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March 2011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最近超级疯狂,狂跑电影院。哈
其实只是太得空,没事做啦。

今日博题
World Invasion: Battle Los Angeles.

这是一部刚上映的电影,可是我觉得最近电影上映的日期都怪怪的。
明明海报上写着的是这个日期,可是却不是在这个日期上映。可恶!
所以呢,我是听了很多看过这部电影的朋友说好看我才去看的。哈

总的来说,很好看,可是竟然没有回味无穷的感觉。
很奇怪。可能我不在状况内吧?随便。

很恨我自己,我竟然在电影院里睡着了?
我不是故意的啦!T____T
我很累。无论是肢体或心灵都很累。

这部电影呢,大家都说是改版的Skyline。
我没有看过Skyline,所以也是知头不知尾。
他们说,Skyline被批不好看,多半是因为结局竟然是外星人赢了?!
而改版了的World Invasion,却是... 自己去看。

外星人,真的很恶心。
电影里有一幕是人类在解剖外星人哦!
怪恶心的。Yakkk !

有很多很惊悚的部分。吓到我的心脏都快掉出来了。
我发现,我变胆小了。我竟然不敢看很恶心的画面?!
不行,我要很勇敢!很勇敢地去看恐怖片!!!哈

这部电影的重点,就是人类的坚持,会带来成功。
将军的坚持,带领着他的手下,去打倒外星人的控制基地。耶!!!
Oppps ? 你们自己去看啦!我越说越兴奋,越说越多。哈

我评4/5星。

看了这部电影,我发现,生命的可贵。
当你踏在鬼门关的前面时,再大的问题已经不是个问题了。



... ... ... ... ... ... ... ... ... ... ...

最近好多好多事情发生,手指加上脚趾都数不清。

他,批评我。
我不想再多说什么了。继续下去吵,也没有什么好结果。

你们要怎样想,就怎样想吧!
‘朋友’是无论在什么情况下,都会相信你的人。
如果你们要说我假,是啊!我很假。
又怎样?不行吗?至少我敢认。

不想解释,也不想掩饰。随你们吧!

笑一笑,没烦恼。骗人的。



Pig ling chee, you are so stupid.
Pling Chee, why you so noob de ?
P ling, don't waste your time.
Pling Chee, you're wasting your energy.

这些句子,我听了不少。
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