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rch 2011

TAR College.

大家开始分道扬镳,各自寻找自己的道路继续升学。

你喜欢画画,就去读设计系。
你喜欢会计,就去读会计系。
你喜欢数学,就去读精算学。
你喜欢建筑,就去读建筑管理。
你喜欢旅游,就去读旅游管理。
我喜欢酒店,我要去读酒店管理。

在这之前,我接到了舅舅的一通电话。
他告诉我说,文凭的重要性。
要想想,现在市场竞争力有多么地强。如果你比别人慢一些,你就会被淘汰。
这就是社会的现实

他的一句话,令我犹豫不决。*真讨人厌!*
如果我是那个酒店的高层,我会选择有TAR College文凭的学生来做我的员工,
而不是Berjaya University College文凭的持有者。


文凭的吃香度,足以影响找工几率。真的是他妈的。;(



话说,我昨天就去了Tar College的开放日。
校园很大,很宽敞,设备很多。
但,这都不能改变我对Tar College的坏影响。
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P

我询问了两个科系,酒店管理和金融管理。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烦!我不知道该选哪科。他妈的他妈的他妈的!T___T

TAR College_酒店管理文凭 (Diploma Of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学费:10k +
为期:2年4个月

完成Diploma后,再继续为期1年8个月的Advanced Diploma,然后就可以选择出国在深造或在本地工作。

TAR College_金融管理文凭 (Diploma Of Finance)
学费:9k +
为期:2年4个月

完成Diploma后,再继续为期1年8个月的Advanced Diploma,然后就可以到英国深造4个月。

Tar College的酒店管理,我不喜欢。
原因是他们的设备不怎么齐全,再加上庞大的学生人数...

我妈却认为,学费便宜,要我报读。T__________T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最近沉迷在夜生活。昨晚,我凌晨3点才回到家。



凌晨1点钟,我人在Ampang Look Out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