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1

长po。



7.55pm
我在打部落格。

靠?我竟然3天更新一篇?...掌我。

好吧!不多说。惩罚自己,今天来个长po。

最近都处在很F的状态。
F,有很多意思哦!
今天,我的F状态就是FRUSTRATED.



Anger always comes from frustrated expectations.

无论是心灵还是肢体上都很沮丧
你知道吗?人类,真的有两面。
丑陋的那一面,真的很丑陋。;(

友情之间的骂架,远远心痛过爱情。这是真的。
我不想失去朋友,多过失去他。
再加上,我不会为了男朋友而放弃朋友。

事实上,我似乎已经失去了这两个人。
随便。我只需要真心的朋友。

我还是想说,笑一笑,没烦恼。骗人的。哈


--- --- --- --- --- --- --- ---

我似乎只能在电影院找回我自己。
我做了实验,结果显示,我的预测没错。
电影院,是我的庇护所。
一旦伤心敲上我的心坎,我就会跑去电影院。哈

我在两天里看了4部电影。
你要说我很恐怖吗?:)

*老师听到我说我一天看了3部电影,她傻眼。LOL.*

4部电影里,只有一部令我竖上大拇指赞好。-.-

19.03.2011 (Pavilion KL)

__________ 1 __________



Unknown。

超级好看!!!

我不知道怎么说。
峰回路转的剧情,令人惊讶的情节。
就好像...明明这个是好人,结果竟然不是?!!!的感觉。

很刺激。我竟然有一度下到飘泪,心脏停顿了几秒。哈

大力推荐!!!
我评4.5 / 5。

他令我明白,做人不要回头望。



__________ 2 __________



猛男滾死隊 | Men Suddenly In Love

无言。令我极度无言的电影。=________=

这部电影就好像...把全部烂gag加在一起。很无聊。
对白是很好笑,但是是pointless的。

香港电影大多数都如此,不是吗?

我评2.5 / 5。

__________ 3 __________



The DVD.

我原本以为,这是一部西洋片。
我原本以为,这部电影会不错看。
我原本以为,这部电影会令我有惊讶的感觉。
我原本以为,我不会后悔看了这部电影。
我原本以为,一切都是 我 以 为

原来,这是一部本地电影。他们说的都是broken english,再不然就是rojak语。哈
原来,这部电影'真好看。' =____=
原来,这部电影强调的不是剧情,而是道德教育。
原来,我后悔看了这部电影。-.-

不要去卖盗版,最后的下场就是失去家人,朋友和女朋友。
=_________=

我评2/5。


电影后,去了久违的Snowflakes。
同样的地方,同样的时间,同样的食物,同样的座位,不同的人。
他娘的?情况真熟悉。原来,我经历过。哈

大老远地从吉隆坡柏威年购物广场赶回加影后,我去了嘛嘛档叙旧!
好久不见呀,朋友们。约了班中学朋友见面。
我最喜欢叙旧的感觉了,更何况是刚从兵营回来的朋友都回来了。
幸亏,大家并不陌生。谈天说地,有说有笑。:)

我发现一件事情,就是现在的中学生都爱泡嘛嘛档。
我竟然在那里遇到4桌朋友!惊讶。


20/03/2011
爬山记。
凌晨4点钟。



我们11个人,3辆车。

我不懂,为什么我得坐那危险的车?!!!T______T
算了吧,至少我还活着。






好久没去爬山了。上一次爬山,已经是N个月前的事。
再一次。
同样的地方,同样的地点,同样的石头,同样的停车场,同样的时间,不同的人。

你知道吗?伙伴,是很重要的。
不同的人,当然的,投入的程度也不同。大不同!!!
我只能说,不好玩。我还是怀念,以前的爬山记。

爬山完毕后,根据计划,我们是要去Kuchai Lama吃点心的。
结果,人潮汹涌,地点改去康乐花园吃。

点心,不好吃。
早餐吃得不开心,整天的心情大受影响。他妈的。

随便。吃完点心,我们去了谷中城看电影。



The Fighter.

我不知道是这部电影真的很不好看,还是我真的是太累了,还是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我在电影院里睡了整1小时。

故事是来自一则真人真事,关于拳击术。
打来打去,无聊惨了。

我评2/5。

男主角不帅,女主角不漂亮。没看头。


看完电影,我就去找了一个朋友吃午餐。
免费的午餐哦!他请。哈

他还免费的帮我电话加了全球导位系统。
我现在不怕失踪了!!!xDD

我的周末,就这样地度过了。
同样的地方,同样的地点,同样的石头,同样的停车场,同样的时间,不同的人。哈





明天有上课啊!我忽然爱上知识增加的感觉。:D



MusicOfTheDay



BigBang - Tonig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