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rch 2011

无题目。



Everything in life happens for a reason so live it , learn it , and love it . Use your smile to change the world , don't let the world change your smile . ♥

Stole this quote from facebook. Aha. ;P


很奇怪,我还是想打华语字多一点。
今天就来点随谈吧!:)

我很饿。我还没吃早餐。
我的胃啊,对不起。我知道我每天都在折磨你。原谅我好吗?:(

下午1.15。
我才刚刚把我的早午餐给吃完。好饱啊!
忽然才发现,住家饭的好吃。:))

哦,对了!我想说,我讨厌潜水员。
是真的很讨厌!他妈的讨厌。
算了吧?不想理这么多,很烦。

不闻不问,是保护自己最好的办法。这是真的!
自己砸桑啦!哈

昨天几乎一整天都没有在家。
拿了成绩,向老师们道了谢后,我就跟朋友去了ampang吃板面。-.-
说实在的,我觉得我做错决定了。
我不应该放姐妹们的飞机,而跟他们去Ampang的。当时,我真的有后悔的感觉。:(

晚上,我又去了Ampang Look Out Point吃东西。
那里的风景很美,但很可恨的吸烟者破坏了我美好的心情。
真的很讨厌吸烟者的咯!!!!!!!鄙视。
算了。



我刚上完课回来。
老师说我不会分 He 和 She。
我会的咯!!!只是一是说太快忘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