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1

不在,家。



曾几何时,我直抱怨没自由。
曾几何时,我直抱怨妈妈的唠叨。
曾几何时,我直抱怨在家的闷。
曾几何时,我直抱怨孤独。
曾几何时,我也只会抱怨

一个人,坐在冷冰冰的荧光幕前吃着已经开始冷却的饭菜。
此刻,我竟然怀念起全家大小坐在饭桌前谈天说地并大笑哈哈。

妈,我想念你了。

第一次,在我把眼睛闭上睡午觉去后,不安稳。
第一次,妈妈不再把我从午觉中吵醒,叫我起身去吃晚餐。
第一次,我在午觉后惊醒,并冲下楼去寻找妈妈的踪影。
看见妈妈的车并不在家外,心情低落了。
妈妈,不在家。

妈妈,回来了。
我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但我知道的是,心情温暖了许多。
就是有一种无法言喻的安心感。:)

我笑了,也哭了。
原来,我不曾感谢妈妈。
长大了,出外久了,我想回家了

正播放着 Coming Home - Diddy Dirty Money.
I'm coming home.

也是第一次,感觉到想回家的感觉,这么的强烈。
真的有想哭的冲动!就算是大庭广众。
家里的床,永远都是最舒服的。:)


::::: ::::: ::::: ::::: ::::: ::::: ::::: :::::

我被吓到了。
第一次感觉到生命受到威胁。我呆了。

朋友,这不是拿来开玩笑的,好吗?
马路入虎口,小学作文的名句。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我可不想还没享受世界的美好就躺在棺材里面说拜拜。

危险驾驶者,我鄙视!
你要骂我,我也是要这样说。
请不要危险驾驶,就算是心情不好,也不可以。

::::: ::::: ::::: ::::: ::::: ::::: ::::: :::::



INTI College Nilai.

我今天去了这间学院。
没兴趣,什么都不想多说。哈

的确,我很挑!:P

学费,比想象中的差不多一样。跟KDU差不多。
但我不喜欢,不知道为什么。

::::: ::::: ::::: ::::: ::::: ::::: ::::: :::::



Sucker Punch.


星期六,我到柏威年戏院看了这部口碑不好,但广告却打得正火热的电影。
是真的!高速公路旁,报纸,杂志,电视机,收音机,网页,还有戏院内外,你都可以看到这部电影的海报。

呃,错愕感很强烈。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哈哈哈哈哈!
原因是,我不知道电影的内容在说些什么!!!!!!!!
完全不明白。他妈的。

看了看,原来这部电影的导演是导Watchmen这部口碑也不好的电影。哈!
或许,导演想要用艺术的手法来呈现这部电影,但...他失败了?

电影的女主角,却成为了这部电影最瞩目的焦点。对我来说啦!
原因是,我对白发的女生特别留意。我很喜欢白头发的女生。当然不是老婆婆的那种白头发。-.-
Avril Lavigne就是其中一个例子。

原来,这部电影的女主角,也就是Baby Doll,她的名字叫做Emily Browning
在谷歌一键上这个名字,我才知道,原来她有演过The Uninvited和Ghost Ship!

The Uninvited我没看过,那是部鬼片。*18岁电影。:(*
但我却看过Ghost Ship!这也是一部令我印象很深刻的电影,因为,怪恶心的。:O

回来Emily Browning,她很矮小。在电影里,她是个20岁的女生。
事实上,她已经23岁了。我真的很喜欢她咧!白头发的!!!xD

还有还有,Vanessa Hudgens,也就是Beastly的女主角也有份参与这部电影哦!她饰演的是Blondie。
还有还有!Jena Malone,也是Sucker Punch其中之一的演员——Rocket,
原来她是The Ruins那个唯一的生还者。

你有看过The Ruins这部电影吗?如果没有,我推荐你去看!
很好看。我看了超多次都不腻。哈
是一部恐怖片,很人性的恐怖片。*不是鬼的啦!*

Sucker Punch的故事大纲很奇怪的。明明电影或电视剧通常都是好的结局收场,结果...
5个女生,为了要得到自由,就暗中进行了逃狱计划。
但她们得收集5样特定的物品才可以成功逃狱。
整部电影就一直在讲说她们怎样得到他们想要的物品。
当然,世界上没有百分百顺利的事。失败了,还得丧命。T_______________T


总的来说,我不推荐你去看这部电影啦。很奇怪的剧情。
我评2.5 / 5。

彤,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