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2

S for SUNDAY!


久违的星期日,你好呀!

这天,很难得。睡到太阳晒屁股才舍得起床。人生啊!:D
这天,男朋友也很难得地说要带我去逛街。奇迹啊!

睡醒了,就自然准备好要出门去咯。
真不知道近来的天气是怎样,热到我都快蒸发了。D;

其实我们一直在很烦恼要去哪里。我就随口说了十几家购物商场让司机选,最后决定我们去了时代广场。
原因只有一个,方便。-.-
我其实比较想去The Curve,但是好远哦!:(

今天,我很乖。我只带了眼睛去逛街,一袋也没买。哈哈。
只有他在买,他妈的!;(

原本想说要去看电影,但是!没预先订票的下场就是没得看。
所以我们吃了难吃的欢喜地就回家了。

一直在很烦恼说这么早回家后要去哪里玩。最后,我们就在我家玩桌球。
有够无聊的说。-.-

算了。无聊的星期天就这样结束了。:(



妈呀!倾盆大雨驾车的感觉真的很恐怖。我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