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February 2012

: 结婚那件事。


原来结婚不只是两个人的事。

一开始,抱着不太大的希望浩浩荡荡地去电影院看了这部《结婚那件事》。
只是一直听说,不错看。
原来,真的不错看。:D

怎么说?就很有实在感,讲的都是现实中会发生的事情。
男人爱面子,是天性,结果就...
剧情就不讲太多,等你们自己去看就知道了。

观后感嘛,我会想说我想跟男朋友看多一次。哈

很多时候,发生的事情并不是我们在表面看的那样。
这部电影里面就夹穿了很多这样的事实在里面。
一直觉得事情是那样,其实背后却另有我们不知道的内情,这就是现实。
《缺宅男女》也是这样,为了维护别人的尊严,把所有的委屈都自己啃,现实咯。

但是隐瞒者往往都不知道,其实知道了被隐瞒的事实后,会更伤。

与同学的一游,其实令我反省很多。
有时候不了解情况的人,反而更对,这反映了‘旁观者清’这句话的正确。
我说的是清楚的清。

不能一昧只顾及自己的感受而忽略了别人,总要为别人想想,不是吗?


***

哦,对了。我买了LMFAO的演唱会票耶!


是很心痛,但是值得啦。
总觉得该放松心情,不然也太累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