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February 2012

生气后。

心情一直没能平复。
好久没那么生气了,原来生气,也可以很开心。

其实也是在自欺欺人,因为在为自己找借口来发泄情绪。
很矛盾。

生气,是因为在意。
我把你当朋友,你却要我难堪。真的很气。

有人说,女孩会一直反复地说起以前的事,是因为不想再重复那样的伤痛。
这很对。

好吧。今天,我为自己找了借口,大吃大喝和疯狂购物去了。
我把妈妈给我一星期的零用钱给花光了,不但如此,还超支。
这星期都没钱吃东西了,鼓掌!他妈的。



吃了很爱的Sushi Zanmai。
超级喜欢廉价的Inari和Unagi!



喜欢就买的结果。



此时此刻,我真的很想跳海。




明天!PA Event一定要好好的。
祝福我。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