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September 2012

四&五。

“早安,睡够了没有?还没有的话,就继续睡啦。现在才两点,冷的话棉被拿去。”
今天下午睡醒,就有人跟我说了这番话。多希望那个人是你,真的很希望。:(
很谢谢他整个晚上没睡在等我回家,谢谢。:')

很忙的周末。我几乎喘不过气来了。
但是我很享受这样的生活,至少脑袋不会乱想其它的什么。

星期四,整个星期最累人的一天。
Serving class啦。下午两点半上课直到晚上九点半。
还要在五分钟里面把三文治给啃完。他妈的。;(

心里很不平衡的一天,沉重的心情...


星期五。
其实我一直在很懊恼,想得我的头都快爆炸了。
想什么?就是晚上的生日聚会啦!
我很怕我会赶不及,如果赶不及我就得自己驾车去,如果驾车去那就得很迟的驾车回到家。
虽然说不是第一次,但是早上八点的课真的拿了我的命还得晚上驾车吗?我真的不想。:(((
所以,真的很懊恼。

早上八点的课,上法文。我迟到了。真得睡不醒。老师,抱歉。
课一直上没停,直到下午一点才有休息时间。
然后,就是我们的event时间啦!;)







很顺利的结束。开心。:D

放学后我就赶着去找朋友拿东西,然后就直接回家与朋友会面。
还好刚刚好来得及,如果我再迟点出门就得吃自己了。:(








我们去了Sunway Giza吃,日本餐啦。
权哥,生日快乐哦!

吃完日本餐,我们几个竟然去了喝酒。
他妈的,我还要喝醉的那种。永远忘不了那场景。
站着都可以吐,有够恶心。
还要把吃了的日本餐统统给吐了出来。他妈的。;(

凌晨4点回到家。很坏。:(

很困。明天再继续po我的星期六过得如何吧! ;)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