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tember 2012

大考期。



现在是大考期。压力还真大。:(
考完试的空档就是在图书馆里面啃书。
虽然说我学校的图书馆有四楼这么高,但是还是会每天爆满。
我听说学校每年都会花十万块在图书馆身上,但是电脑还是不够用,椅子还是不够坐,影印机还是要大排长龙才印得到。无奈ing。-.-

考试很压力啊!
考法文咧,你以为容易哦?:((
学法文,就好像学外星文一样难。
就是我们从小到大都没接触过的语言啊,要在三个月里面学会基本的语法还有句子构造。
我还没说完!除了这些,还要会讲,就是发音啦。
然后还要会听,听法国人念法语然后再来写你听懂了什么。
说实在的,我真的听不懂。:/

学了这么久,最会的不就是Bonjour谁不会啊?哈哈哈。
随便啦。反正对我来说最恐怖的法文都过去了。
YAY! :D

基本上我只剩下两科还没考,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考完试我就放假了!:DDD
但是!星期四我还有一个interview要去。
老天爷,一定一定要保佑我顺利过关。
不然我真的是比死翘翘还更惨。D;

考了这么多张,最快完成的就是Moral Education。哈哈!
100题选择题,他妈的15分钟就完成。
学生最爱的就是选择题,不是吗?:D
脑袋一片空白的是Customer Relations and Sales,完完全全不了解20分的考试题目在问什么。-.-
还有一张就是Kitchen Operations Theory,整张纸,最会的就是鸡蛋的结构。哈哈哈!

明天剩下Food Science and Sanitation还有Principles of Economics。
经济学呀,快把我给弄晕了。:(


上考场都得穿上律师服,烦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