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September 2012

130912.


对太多人失望,失望得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这两天狂听《明年今日》,听了就哭,哭了又听,然后又再哭。
不懂,就是很伤心。

真的有想死的冲动。一了百了,很棒吧!
但一想到爸爸妈妈,我就知道我不可能做这个决定。
但是,我真的很辛苦。:'(

身边听我说话的朋友越来越少,人,都变了。
忽然觉得很恐怖。我不想这样。
感觉越来越孤独了。

刚刚去看了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
看着看着,哭了。
好希望在戏里面的是我。至少作了贡献,然后再死掉。
而且他们有好有义气。
有那种“人性,并不是那么的丑恶”的感觉。

大家一定要去看这部电影。
推荐啦!

刚才Mr.J问了我一个问题,我连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不知道为什么,那种感觉像是我不想再失去任何一个关心我的人。
有开始,就有结束。

我说不要,因为他并不爱我,他就说其实他很爱我,只是我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