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April 2012

嗨。

嗨,你好吗?我不好。
其实我现在的心情很不好,是莫名其妙的不好。

天气很热,太阳很凶。
一天冲了五次凉以上,我忍受不了身体黏黏的感觉。很恶心。

很心淡。了解我的感觉吗?让我告诉你吧。
就是一个自己很在乎的人,他会莫名其妙的忽略你许多天。
直到自己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事情的时候,拨了按键,电话通了,嘟嘟声响到您的电话没有回应。心淡了。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因为你不说,所以我不懂。
或许你会说,你不想我担心所以选择不告诉我,但是你有没有想过当你一声不响的忽略我的同时,你已经令我担心了。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我也不知道是第几次了。
原谅久了,会累的,你又懂吗?我累了。

最近的生活都很死,我已经遗忘了人生美好时刻的感觉到底是怎样。
睡觉,会睡死。
一惊醒,就会担心上班快迟到。
这种生活还有两个月,就像回到去当兵的时候那样。
虽然很繁忙,但是很充实。我毕竟是个精神渴望型的人,太无聊我会死。

开始上班后,就变得很落后。
什么电影都错过了,什么新闻都不知道,比井底之蛙还不如。
到底是怎么了?冲劲,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