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pril 2012

The Avengers.


The Avengers. 
很奇怪。我会一直莫名其妙的打成 The Advengers。 -.- 

近来最具有话题性的电影,票房直接直升。
今天要买后天的票都买不到,有够夸张。 

其实我对这部电影没有太大的兴趣,但是犯贱,没看又很像很落伍。
所以,我跟男朋友去看了。 -.-

 我是觉得前面的部分太啰嗦了,但是又不能没有那些部分不然会不怎么明白整套电影的过程。矛盾。 
但是,后面打架的部分真的很精彩!会拍烂手掌啦。 
男朋友就一直在我耳边碎碎念说如果看3D会一级棒。:/ 

很喜欢Hulk。可爱到! 不理什么三七二十一,打了一餐再算。哈哈哈! 
Natasha很漂亮,女强人的典范。:D 


 评级:4.3/5.0 ♥ ‏
必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