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pril 2012

Titanic 3D。


我现在才看铁达尼号,会不会有点太迟?
但是我还是觉得很骄傲,因为我看了!你还没看?快点去看吧。
电影界的经典电影你又怎么能错过?:)

很临时的决定,与男朋友去了Cheras Viva Mall看了这部Titanic 3D。
都不知道最近戏院搞什么鬼,要订票都是件困难的事。妈的。
由于是周末的关系,各大戏院一定都会高朋满座,所以我们去了Viva Mall。也还不错啦。:D

长达三个小时多的电影,看完了的感觉就是累。-.-
但是!这绝对值得。
怎么说?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说,但是你自己去看了你就会知道我在说什么。
是震撼的感觉吧?那些精彩的画面会不知不觉用O型嘴在看。Loll.

整套戏我最讨厌的不是Cal,那个Rose的的未婚夫,而是Rose的妈妈。


她在远处看着自己的女儿在里面!!!却没回去救她。;(
至少Cal是真心的喜欢Rose的。

电影结束后,我就跟男朋友说,“其实我很不想Jack死。”
然后他就用冷眼看着我说,“你去当那个导演啦。”
妈的。-.-


奶奶Rose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每个女人的心底最深处一定会有一个秘密。:')

评级:4.8/5.0
一定要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