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2

夜。


宁静的夜晚,忧伤的歌最适合不过了。

其实我现在真的很累,但是还是想更新部落格。犯贱吧?
发现我之前的部落格设计真的很乱,很不习惯呀!还是这样简单的好了。

才刚读完朋友们最近更新的帖子,才发现我落伍了许多,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妈的。;(

不知道怎么说,我会有一种很自私的感觉。我不知道这叫自私自大还是什么,随便。
我很不喜欢别人不懂我在说什么,那感觉,有点孤独。
比如说,我说我要去某某地方,然后我会问,你知不知道那个地方在那里?
照理来说,我问的那个人应该都是跟那个地方有关系的人,所以我才会选择去问他。
结果,得来的答案通常都是,“不知道哦”或“我哪里懂。”
然后我就会很无言。

你应该要懂的,不是吗?-。-

第二,我很不喜欢人家拖拖拉拉,然后最后一分钟改计划。
我发现我有严重性的未雨绸缪症。
已计划好的计划通常都会在发生之前在我脑里都会飘过最少一次,然后才来进行。
结果,一句话,一则信息,或一通电话就把我的计划给打乱时,我会很心理不平衡。
最令人生气的是,那个驾车的人是我的时候,真的会给气炸。-.-

算了,是想抱抱怨而已。
我真的要睡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