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2

实习生活(二)。



Skylar Grey - Words ♥

我不开心。
我心爱的鞋子被狗咬烂了。真的很衰。
总共四双鞋子毁在那只狗的嘴上!;(

话说回来,我这星期将会在Room Reservation实习。
今天是第二天了,我的工作就只是坐在那边看档案。
只是坐,和看。
有够轻松的,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晚上睡觉还是会睡到很死。:/

真的很爱吃饭时间,因为时间会过得很快,很快。
妈的。电话按按几下就过了整个小时,如果上班时间也过得这么快就好了。:(

虽然说我是实习生,但是我还是很会偷懒。
假装去上个厕所,半个小时才回来。
假装去拿东西,又是另外半个小时。
偷着偷着,八个小时又过去了。
这就是实习生活咯。
我超想念大学的说,我想念同学们啦。:(

今天,很意外。
我第一次到实习酒店那边就见到的大帅哥,今天竟然主动来跟我说话!!!
天啊!他还是个日本人!:D
我已经到那里工作了整个礼拜他都没来跟我打招呼什么的,今天他竟然跟我聊起天来。哈哈!
他还叫我跟他一起吃午餐,很惊讶!当然还有其他经理们一起。
很可惜的是,都是吸烟者。:(

说实在的,我也没有很排斥吸烟者啦。
只是我真的很不习惯打交道,更不会以吸烟来应酬。-.-
谁说应酬一定要吸烟?肤浅。

很庆幸的是,同事经理们都很好,没架子。
他们都很努力的在教我,要我学。:')
虽然是高级经理,但是开起玩笑来真的比朋友们来的好笑。哈哈!

昨天得知一则很令人难过的事,媚同学决定退学了。:'(
其实我真的很难过,真的真的很难过。
她是我的拍档,是我的clubbing kaki,是我的好好同学耶!
开学后,就只有我一个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