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pril 2012

星期六。




该死的头发,等了很久还是这个长度。无言啊。
男朋友不给我把头发给剪短,一直要我留长。;(
他妈的那家伙就每天跑去给我剪头发,神经病。

这长度的头发也保持了大概...两年多?
算啦,我不喜欢剪头发,换发型什么的。懒惰嘛。

对了,今天星期六耶。你们都在干嘛?我嘛,在家睡到死咯。
把今天安排好的外出计划统统都给推了,累。:(
没办法啦,要外出都得我驾的车。幹!有没有人要载我的啊?
很爱抱怨。-.-
其实在家看电视也还不错啦。哈哈

话说,昨天我去了Pavilion哦。好久都没去了。:(
早前与Jeremy说好要一起看电影去。百年也没机会见他一次,所以我就去了。Hahaa.
上一次见他,应该是一年前?都不记得了。:(

你知道,偶尔见见是我们的惯例。身边一定要有这样的朋友啦!:D
无所不谈的来又可以开玩笑,大庭广众互相比中指还可以大大力朝他的头给打下去。
这种朋友哪里找?哈哈哈。
最喜欢跟他看电影了,因为他都会是那个预先买票的人。xD

废话少说。就来说说我们看了的电影吧。



泰国鬼戏,Dark Flight

恐怖是有点恐怖啦,但是也有点好笑耶。-.-
不知道是因为他们说泰语的关系还是什么,但是是真的有点好笑。Loll.

故事大纲很明显,就是飞机闹鬼咯。
电影也强调了人性的丑陋,大家在紧要关头都互相残杀。可恶!;(

评级:2.8/5.0

现在想起来,还真的很久都没搭飞机了。:/



我们也看了这个,爱的面包魂
是那小子说要看的,其实我比较想看《孩子不坏》咯。:(
算了我原谅他,因为这套电影真的不错看!



有看《那些年》的都认识她对吧?
领导主演的就是她,陈妍希,倪安东还有陈汉典。

陈妍希,胖了。
倪安东,头发长了。
陈汉典,帅了。

题材新鲜,故事动人,还有好笑的对白,真的不错看啦!

评级:3.8/5.0



看完电影,就很无聊的绕了柏威年几圈还去了双峰塔。
谢谢他陪了我无聊一下才走,不然我真的会像无聊人士。
我叫他下次见面买个Coach包包来孝敬我。哈哈!

是因为约了朋友5点钟要在附近吃自助餐所以才会这么的无聊等他们到来。-.-

说实在的,那个餐厅的自助餐真的不好吃说。
不好吃没关系,吃得不自在才是重点啦。;(
算了算了。

星期五过得很充实,星期六当然就要在家待个够啦。:DDD
周末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