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2

实习生活(一)。

其实我现在心情很矛盾,原本很兴奋,但却又有种说不出的emo。:/
情绪化?妈的。

网线最近真的差到不行,有时我真的等到很沮丧。;(
是因为世界快末日的关系吗?天啊,我现在我不想死耶。-.-

其实我已经开始实习了,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很累。
是件好事吧?我也该养成早睡早起的生活习惯了。

实习,在我印象中一直都不简单。毕竟得面对社会丑陋的一面,但是很遗憾,
竟然比我想象中的更不简单!想哭。:'(

我把唯一的照片给删了,因为制服很丑。男朋友也说很丑。-.-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很不适应。
每天得调闹钟早早爬起身,头发得扎起来绑成个bun,脸还得化妆。
结果我的脸现在烂到不行。该死的。;(

都说朝九晚五,上班时间当然是早上九点正,下班就是五点咯。
好,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每天得早上七点爬起身,害我的夜生活全毁了。;(
好想去夜蒲的说。:'(
就连去看半夜场我也推了不少。
我很想看《孩子不坏》啦!妈的。

我现在当的是酒店接生员。就是你们入住酒店时,给你们打morning call还有接你们Room Service订单的人。
当然,这是简单的说法。事实上,接生员要知道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第一,了解自己的酒店,是必要的。
当外来的人打来问关于酒店的问题时,我们是根本不能拒绝性的回答客人,也就是说I don't know之类的话。
就算是他问你们酒店的经理结婚了几年,你都要懂得回答他。-.-

第二,知道酒店每天的入住率。
附近的酒店每天早上都会打电话来问说酒店的入住率是多少,这个是惯例啦。

第三,耳根必须清晰,明白对方问的问题。
如果说打电话来的是个外国人,你不明白他的腔调,那就会给与别人错误的讯息。

庆幸的是,我的同事们人都好好,他们都很眷顾我。:')
只要我不明白的地方他们都很耐心的解释给我听。当然,我也有很专心的在听。哈
更难得的是,他们也很给机会我学习,一直叫我鼓起勇气去听电话什么的。:D

其实我很emo啦,因为刚得知媚同学可能会停学。:'(
她说她坚持不下去了。由于她是在Housekeeping部门,所以就得洗厕所什么的。
我真的不想她停学啦。毕竟大家都一起过了这么多个学期,有感情。:'(
真希望她家人也能挺一挺她。

上班族,一点都不易当!



上班前,下班后都会听的一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