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March 2012

日记一则。

The Hunger Games.



一直很期待的电影,自从看了它的预告片之后。
期望很高...
上映的第二天我就跑去看了,是有些失望了。

总觉得少了些什么,刺激感?爆炸性?还是对话有点太多了?
但是,还是好看的。

总觉得赛前的准备有点太多了,而忽略了比赛当时的紧张情况。:(
虽然如此,我还是要评4颗星星!:D

第二套电影,大追捕。



没什么宣传,之前也没看到预告片的电影。
张家辉是这套电影的主角,我也是为了他才去看的。哈哈。

故事情节还不错,看的当时还会有“啊”的感觉。

张家辉,老了。但依旧风采翩翩。:)))

评级:3.5星。值得一看啦!




这几天是非常时期,大考啊!!!!!!!!
我的天。心情还严重地被男朋友给影响。
幸亏,与朋友们谈了谈才好了一些。
他妈的都不知道自己在颓废些什么。莫名其妙!

算啦。笑一笑。:)



超好听!都不知道重播了多少次。
我要听到我会唱!哈哈。



杨一童生日!
生日快乐啦!:DD ♥
记得,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要开开心心的,就知道你们这些白羊座的都爱emo。Lol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