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rch 2012

Hurts.


我一直以为我很坚强,一直以为。
每次嘴上都能说到毫不在意,麻木了或什么,原来伪装这些,真的很累。

这种感觉真的回来了。
莫名其妙听着音乐会哭,躺在床上睡觉前会哭,就连温习功课忽然放空也在哭。
他妈的。原来,我在意了。

一直让自己不在意这个人,就是不想给他机会再伤害自己。
看着自己伤痕累累的感觉,很辛苦。
听着五月天【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泪又流下了。该死。

还以为自己有什么重要,原来也只不过是个后备的。

说了不要再继续那个话题,好,同意了。
开始新的话题第一个问题又被你给打败了。
原来你不曾关心,不曾在意嘛。心碎了。
男朋友,很感谢你让我知道我在你心里是多么的不重要。

我是想要你一点点的关心,一点点就好。这样也不行吗?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