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11

Happy 3 Monthsary. ♥





24102011 ♥
三个月了。很快呗?
很讽刺,前度也跟他女友三周月纪念。很鸡蛋吧?;(

我不知道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是什么,我只知道,我很不开心。
很想哭,但是不知道为了什么而哭。
真的好想自己一个人走在无人的街道上,好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
喧哗了太久,是时候安静了。

事情很复杂。我不知道该从何说起,请原谅我在心情低落的时候都一直语无伦次。
我的表达能力很差,请见谅,好不?

今天,男朋友和我就去了双威金字塔。
第一次硬拉了男朋友陪我去逛街。好吧,我还是喜欢自己一个人逛街。囧。

看了部电影。The Thing



他妈的这部电影真的是超级无敌极度地恶心。
我被吓到了。真的。
忽然觉得自己很没用,越来越胆小了。:(

真的很18的电影。各位想看的请三思。
我评3.5/5.0。

今天逛街有收获哦!
我买了件Padini的高腰裙和一个豹纹包。
满足!:D

不开心的事,就在我们回家后发生了。
男朋友怀疑有第三者介入,还一直逼我说出那男的是谁。
靠!你真以为我那么的没品吗?
雪糕小姐我可是严禁搞外遇的行不行?你也太不了解我了吧?
他娘的。

无论我说了多少次,‘你不信就算,我无话可说。’这家伙还不死心。
我最憎恨别人不相信我了。
你已经潜意识觉得我在欺骗你了,那为什么还要开口问我?
无论我的回答是什么,你也都不相信,不是吗?

有时候,真的很累。
我只想找个人好好地听我发牢骚,这个人,却那么的难找。
T______________T

恶魔,放过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