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1

我很弱。



对不起,让大家担心了。

发生了什么事?就是厚,昨天我在学校晕倒了。:(
原因,还不是老样子,血压低

所有的一切都发生在几分钟的时间内而已。
在上厨房课的时候,我把刀子拿到水槽去洗干净的时候,不小心割伤了。
他妈的血一直流不停。T___T
很痛,很痛!

同学们都很好,纷纷帮我找胶布和帮我贴胶布。♥
过不久,一阵晕眩,眼前所看到的人事物都变得朦胧胧,但我没倒下去。
直到我被不知哪来的安娣扶到椅子坐下时,我就不省人事了。

老样子,被抽血,验血。
忽然好想念兵营里的生活,我在兵营里也被抽了好多次血。哈
医生叫我一定要去作一次身体检查,看看需不需要吃些什么药来提高血压什么的。
身体检查不是问题,问题只在于我根本没时间啊。
我连睡觉的时间都不够了,还能怎样?:(

男朋友很大惊小怪,知道我晕倒还特地跑来看我,工作也不理。真是的。
好啦,知道你很爱我啦。哈哈 ♥
一见到我就一直说我脸很苍白很像鬼。他妈的讨厌。
不过他的一个拥抱真的让我窝心了起来。这个人就是这么的讨厌。哈 ♥ ♥ ♥

晚上还很敢死,去吧生吃了火锅。
很好笑,我们5个女生就这样随性的相约一起去吃火锅。
很满足,饱死了。:D

到了吧生,我有打电话给吧生婆哦。
一直被她骂,说我很弱。超想念她的啦!♥
在兵营里,我生病时也是她一直照顾我的。

今天我旷课。我真的很累。
我想到诊所去看看是否又药给我吃顺便拿病纸,不然被老师说我旷课我就死定了。:'(
等下还想看电影去。管他的,看了才算。
超想看Paranormal Activity 3 和 Real Steel。
我也想看成龙的第100部电影1911咯。T.T

好啦,不说了。
先看病去。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