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October 2011

嗨。



嗨,人类!你们都还好吗?
最近常下雨呢!希望你们都能够好好照顾自己哦。
别生病了。:(

终于能够坐下来,好好的更新部落格。
好久好久,都没有这样了。最近真的忙到乱,连休息的时间都不够,真悲哀。:(

刚刚上完厨房课,好臭好脏。原本想说回到宿舍就呼呼大睡去,但是不能。:(
做人就是这样,要学会接受事与愿违这个道理。我在努力了!人都该长大嘛。

刚刚我明明想到很多事情要与你们分享的,但是忽然间却词穷了起来。他妈的讨厌。;(
好啦。这篇就当散文写,内容可能会有点乱。不要介意好不好?我会改进的啦。;)

原本今天想说与同学去夜市走走逛逛的。由于我实在太累了,所以拒绝了他们。
唉,忽然觉得自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好不精彩哦!:(
精疲力尽,最近我时常把这句成语挂在嘴边,无奈。

我真的好想念逛夜市的感觉。廉价的物品拿在手,却感觉到无比的满足感。
好怀念。
最后一次逛夜市,好像已经是N个月前的事了。:(

噢对了!不知道你们有没有这种感觉。
有的时候,不管在电台还是店铺里听到一些耳熟能详的歌曲,
脚步都会慢下来,把那音乐听完了再继续走。
就因为那几分钟的音乐,一整天的心情就会变得大好。:)
音乐,就是能够牵动情绪的旋律。没理由,没原因,喜欢就是喜欢。

无意间,在某商店听到这一首歌,大爱。♥
田馥甄- 魔鬼中的天使 ♥ ♥ ♥



当谁想看我碎裂的样子 我已经又顽强 重生一次

歌词很有意思,旋律很轻松。听了就好舒服。
才发现,田馥甄的专辑真的很值得一听,每首歌都很吸引人。
好听。:D

你知道吗?最近本小姐我,心情都不怎么好。怎样都high不起来。
一整天都很emo,很不喜欢这种感觉。很疲累,会什么都不想理会,不想再这样的颓废下去了。

星期日那天,就很随意的答应了朋友的邀约,跟他们去了吃午餐。
三男二女,很好玩哦!:)
好久都没笑到这么的真诚了。面具带久了,真的累了。
跟他们一起,就是能无所不谈。就只想这样子,得空的时候,与一些朋友聚一聚聊聊天。
这样,已经是最好的解压方法了。

对与某些人,我不是想说什么。只是有些事情,发生了就是发生了。
你不能够了解我那种心痛的感觉,心痛再加上失望,无论如何,心里的那条刺都还在。
不是说三言两语就能够原谅或忘记。我不写粉笔字的,抹不掉。

我很庆幸我身边还有很多愿意听我说话的朋友。:)

Mr.J,一位经过Mr.S而认识到的朋友。其实我们在当兵前就已经认识了,只是不察觉。哈
世界很小,我们进了同一个兵营。一开始,在兵营里也没说上几句话,不知道几时开始,才注意起这个人来。

很好笑的是,现在的我们竟然比在兵营里还更熟。可能是大家都有同样的话题可谈吧!
再加上,他是我男友的兄弟。哎呀,现在的年轻人最喜欢称兄道弟的说。哈

这个人,就无意间成为了我诉苦的对象。怪可怜的他,每次无端端被我拿来当聆听者。哈
有很多秘密我都选择告诉他而不告诉我男友。
不知道,我就是这样。做人做到很矛盾,真该死。;(

周末那天,我也陪彤小姐去了刘先生的家。
上一次到刘先生的家敲门去也好像已经是N世纪前的事了,
而且那时候到访的对象是刘先生的哥哥,大刘先生。哈哈

还记得那时带我去的是那该死的前度D先生。
很怪,有时候是会想起他啦。但只是纯粹的想起,毕竟我是真的放了真心进去。
嘴上说,也只是想说服自己彻底忘记这个人的存在。
你能了解我的感觉吗?下定决心要相信这个男生,却让他彻底毁灭我对着男生的信任。
真的很搞笑。有时候我真的觉得我是愚蠢的,还是最愚蠢的那个。哈

噢?他妈的离题离到火星去了。回来回来。
说到去了刘先生的家,第一次有这种感觉,很不舒服。
那感觉是,屋主明明不想你到访,却还要强颜欢笑对你笑。
真的很不舒服,不喜欢。
有些事情不说出口,别人还是会感觉得到,因为人是有七情六欲的。

最近与男友闹得不怎么愉快,或许这就是我心情跌入谷底的原因吧。
有时候,我真的不得不承认他真的很像他。
我会感觉到他有他的影子,所以我累了。
明明不是问题的问题,却可以变成我们吵架的导火线。很累。

有时候,我真想任性一次。把所有的事情都抛开,什么都不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