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ly 2011

你们。


兵营的朋友们,你们好吗?
我真的很想念你们,超级想的。:(

很对不起,我爽约了。
原本答应好说一定会参加毕业典礼,竟然睡迟了。:'(
对不起让你们失望了,尤其是你。♥
我是真的想念你。虽然只是一个礼拜没见面,但感觉就好像很久不见了。
我真的很伤心,竟然没能与你们待到最后。
如果时间能重来,我会选择不赶回来帮前男友庆生,而与你们努力到最后一天。

很该死,我竟然为了那个背叛我的臭男人放弃了你们。:'(
这是我做的一件错事,我会好好记住和反省的。

说真的,我们就好像一个大家庭。
虽然认识只是短短的几十天,但是当有难的时候,是大家一起肩并肩努力度过的。
开心的时候大家也有一起分享。
伤心的时候,你们也在我身边。
这感觉就很窝心,根本就像个家庭嘛!

当我看到你们在面子书或Twitter分享你们在兵营里的心情时,
我都会把自己幻想成如果我也在里面,我会怎样?

今天的毕业典礼,我也跟你们一起哭了。T.T
虽然说,我没能与你们一起拥在怀里哭,但我的心却跟你们息息相关。
我真的很不舍得的呀!

一生人只有一次这样的机会,分离的时候难免会感伤些。

我觉得,我服完兵役后,变得感性了许多。
容易哭,容易笑,容易生气,但也容易恢复正常。
或许,这些就是改变吧!

妈妈说,我变了不少。很多事情,都能拿出来一起谈,一起商量。
不像以前,鲁莽的做事,令爸爸妈妈担心。:(
妈妈说我变成熟了!哈

现在的我,真的很感触。
超级无敌怀念那两个月的日子啦!
虽然还挺难熬的,但这些都是回忆。

很期待我们明天的聚会哦!
兵营的朋友,我们明天在Opera见!♥






服兵役,让我看清楚了你的面孔。
原来,距离真的能证明一个人的真心。
我终于了解了。

原来,我们的感情,也不过如此。
海誓山盟什么的,全都是屁啦!
我还宁愿听你唱大悲咒呢!

一个人,能够这样背叛第一个人,他以后也能这样背叛第二个人。
这句话,是兵役朋友Jason告诉我的。;)

不要轻易相信别人说的话,现实世界里,谎话精很多!
我还宁愿呆在森林里乖乖地服兵役,至少,很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