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y 2011

四。



好个星期四啊!
不知不觉,今天已经是星期四了。
今天真好,没上课啊!!!哈

本小姐我呢,就独自一个人跑去吉隆坡时代广场去逛街。
说真的,我真的需要好好的逛一逛。
我家的衣橱内的衣服,真的是时候换一换了。

再加上,我超级无敌缺少正式的西服。
该死的,我现在每天上课都得穿formal。-_________-

离题了。回来!
就这样,东西买一买,三百块就飞走了。无言。
哦!对了。我也去看戏了。


Hanna.

大家都以为这部电影是Hannah Montana的续集,除了我。哈!
它其实是部惊悚片。
讲述的是这小女孩其实是个杀人高手,但她的样貌跟其他的小女孩没什么分别。

过程我有想睡觉的冲动,但是由于太精彩了,所以我硬睁开眼睛看下去。哈
所以我会说,这部电影是好看的。:D

我评4颗星。5星为满。

彤小姐在我看完戏后有来找我哦!
我们吃了久违的BBQ Plaza,在逛一逛后就回家了。

好充实的一天。
买了好多东西,但由于金钱的限制,所以还不能尽情地买。可恨!:(






题外话:
今天兵友们拿回电话了。
收到他的短信,我顿时嘴角上扬了起来。:)
好想念他们哦!

毕业典礼,等我回去!就是明天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