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y 2011

国名服务 ● 三 ● 放假前



不知不觉,当兵的日子已经过去了。
还记得去年,还在提心吊胆的说,要离家三个月的日子该怎么捱过。
就连用脑子想,也在担心自己会捱不过去。



如今的我,原来,已经毕业了。:D
2011年7月14日毕业的冰淇淋。哈

还记得两个月前,上网翻查自己所中第几批和当兵营地的时候,大声尖叫了一声“”!
看了看,我竟然必须待在一个名为Kuala Kubu Bharu的陌生地方三个月。
当时心就在想说,靠!那是什么鬼地方啊?!;(




我们几个来自各地的人,从连名字也不知道,慢慢变成生活依赖的对象。
每当空档的时间,我们就互相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这样的日子过得久了,也开始慢慢习惯了。
早睡早起,定时吃饭,守时,准守规则,操步,打扫自己的床位,自己洗碟子,洗衣服等等。












在身边的朋友从两三个慢慢变成一大群。
每天打打闹闹的过日子,双手合十的在祈祷毕业的那天快点到来。

第一天进营,我们就在倒数回家的日子还剩几天。
数呀数,慢慢的从二位数减少成零。我回家了!:D



当然的,也有人比我早回家。她就是Ice啦!中间那个。;)
由于健康状况的不允许,当了四天兵的她就收拾包袱回家了。
我还记得那天我们大家都哭得好惨,还夸张的追车去跟她说再见。哈



她是ICE。:D



有些话是难以言喻的,就以图为主吧!;)















生日,免不了的就是吹蜡烛啦!
我在营地里只是短短的60天,去已经庆祝了7个人的生日。:O





每逢星期日,华人都会聚在一起乘坐巴士到寺庙去拜拜。
一开始大家都兴奋到要命,大喊大叫,乱蹦乱跳,还到处狂拍照。哈







才发现,马来人真的好喜欢华人穿上她们的传统服装。
为了早点拿回电话,竟然集体穿上马来传统服装以博取老师的欢心。哈
只成功一次。该死的!;(



生病了,是他们在照顾我,在关心我,在担心我。♥



黄队!我是黄队的组员。:D Charlie就是我队的名字啦!;)





我们都是黄队的!♥





放假回家鲁!:D






_待续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