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February 2011

电影日

我很贪心。今天一次过跑去看了三部电影。*最近爱上Putrajaya的Alamanda戏院。:P*
无可否认,我的眼睛真的快盖起来了。
很累。我现在很累。

可是厚,没有blog到,我睡不着。:D



Burlesque.

我真的不会读这个字咯!原来,是都成‘布雷斯。’

我个人觉得很好看咯!!!
故事情节很新鲜,很特别。我喜欢。♥

故事大纲就是围绕着Ali (Christina Aguilera),抱着对舞台表演的热诚一个人来到了美国洛杉矶。
无意间去到了Burlesque这间club,然后就在这间club打工。
最后更因为自己的一副好嗓子而出了名。



她就是Christina Aguilera,是这部电影的主角。

我觉得她很漂亮咯!很有气质。
而且她的歌声,真的是无可否认的好听。国际巨星就是国际巨星。;)

总结:很好看。
我评4颗星。
5星为满哦!

P/s:这部电影还蛮18的咯,因为很暴露。Lol.



第二部,Sanctum

我不知道是我对James Cameron抱有太大的期望还是什么,
我觉得我对这部电影,失望了。:(

我不了解Sanctum是什么意思,去google translate了一下。
哦!原来,是书房。-.- Google translate sucks !
不是啦!Sanctum在这里是‘洞穴’的意思。

故事大纲,就是在说有几个人去南太平洋伊沙阿拉洞穴进行考察,
岂知道他们身在万丈深渊的洞穴里时,一场热带风暴引发的洪灾切断了他们的来路。
他们无法沿着进去的路出来,只好在那巨大的水下迷宫中另寻出路。

很人性的一部电影。国际导演James Cameron强调了人性丑陋的一面。很可悲。

人人都在踩进鬼门关的前一刻,挣扎了好几回。更可悲的是,为了让自己生存下来,
把同行的伴侣推进的鬼门关。人性险恶,很恐怖。
他们死到很惨咯!眼珠黑色的部分都因水底压力太大而变成了白色。怪恶心的。x(

如果可以给我选择,我应该会选择看第二次Titanic,而不是Sanctum。

总结:我评3颗星。



第三部,The Rite

莫名其妙的电影!!!浪费我的精神,金钱和时间的电影!!!
气死。

我不知道这部电影的重点在哪里,更不知道这部电影到底是在说些什么大便。
虽然说,我有被某些部分给吓到,但是我真的觉得这样的惊悚片不好看咯!-.-

算了。

没什么好说的,直接总结好了。
我评颗星。

对不起啊!导演,和所有台前幕后制作这部电影的制作团队。
我真的觉得不好看嘛。:(



P/s:我生病了。好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