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February 2011

Black Swan.

看了我的博题,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我一看到Black Swan这两个字,我想到了芭蕾。
天鹅,总是跟芭蕾挣脱不了关系。这是个无可否认的事实,你赞同吗?

黑天鹅,背后代表了什么意义?



Black Swan是一部刚刚在马来西亚上映的电影。
当我一看到这海报时,我就知道我一定会花钱买电影票进场看。:D

Natalie Portman真的很漂亮咯!!!

啊!对了。有一件事情我很生气。
我明明看到海报上写着的是2月24号才上映,结果...我今天却买得到票?
他妈的。电影咨询部到底有没有在工作的呀?!
什么跟什么嘛!-.-

算了。既然我看了,那就算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回来,我今天跟我妈说我要出去时,她竟然刁难了我。
好吧!我也很伶牙俐齿地回应了她。最后,她就奈何不了我。:P

今天约我去看电影的不是啦啦仔哦!所以,我不用很可怜地搭地铁去柏威年购物广场。哈
我坐车去。Teehee. :D

喂!扯太远了,说重点啦拜托。回来Black Swan咯!

好。如果你问我好不好看,我会回答你说,
超级无敌极度很非常西北好看!!!
Rm14令吉,很抵!

被归纳为成人电影的Black Swan,是我觉得政府最有头脑的一次。Lol.
真的很...18咯!
女主角,没有穿内衣就算了。
还有自慰,跟...很多色情成分就对了啦!!!-.-



这就是Nina的芭蕾导师,很可恶的他竟然逼Nina跟他舌吻,就为了要激出她的激情?
可恶死了。
但他说了一句很有意义的话,我喜欢。
The only thing in your way, is yourself.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突如其来的恐吓画面,真的很吓人。
再加上,一些很...恶心的动作,看了都觉得很痛!D;
比如说,女主角把她的手指皮给掰开。靠!!!痛死了。
还有还有,女主角的脚会莫名其妙的坳来坳去,很痛啊!!!D;



这就是她幻想自己在镜子里的倒影会回头看着她。很惊悚咯这部分!!!D;

如果你是一个很有逻辑的人,你应该会觉得这部电影很不逻辑。
应该这么说吗?我不知道。
原因是,这部电影的重点就是说,女主角的压力很很很大,所有的一切都是凭空想象出来的。
全都是幻想,所以...

通常我是不会喜欢这种电影的啦,但是我却深深地被这部电影的拍摄手法给吸引住了。
很特别。不知道。就是觉得很特别。

Nina也就是Natalie Portman,很想成为一个完美的台上表演者。
但是,就是因为她太注重完美,太拘谨,结果就少了Black Swan的激情和诱惑感。
反之,她却是表演White Swan的最佳人选。
由于她太想要表演这个双角色了,结果就自己搏命寻找自己的激情,甚至还一度幻想自己跟同性上床。很18对吧?



我现在深深的体会到,芭蕾舞者的辛酸了。T____T



故事大纲就不透露太多。你们自己去戏院看吧!真的很好看哦!

我评4颗半星。
5星为满哦!



Black Swan. :)


题外话:
柏威年购物广场的泊车费真的是他妈的贵!4小时+就花了Rm15
我还可以用那钱来看场电影咧!该死的。

我今天没花钱哦!哈。有人请我看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