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February 2011

香港游 & 恭喜发财新年快乐

你好呀!
我知道我似乎荒废了我的部落格好多天。
好吧!我很懒惰。我真的很懒惰。

大年初一,我去了香港旅行。
如果你问我好不好玩,我会直接的告诉你,不好玩

在香港,我真的又一股想要回家的冲动。受不了。
人,很多。
脚,很累。
天气,忽冷忽热。
快窒息了。

既然不好玩,那我就直接跳过过程吧!写写感觉更好。

我发现,香港人有五大特点。
第一,他们手上都会拿着DSLR相机。
就算他们在厕所,也会拿着DSLR相机。

第二,他们都用Iphone。
我甚至在怀疑,香港没有别款电话在卖了吗?几乎全部人,都在用Iphone。

第三,他们很爱狗。
狗,他们连上山去看风景都要拉着狗。无言。

第四,他们说话很快。
他们说话的速度,不是普通的快,是快得听不懂的那种哦。我har了很多次。-.-

第五,他们很细心。
他们连路边的野花,也都照顾得很漂亮。路边都很干净。你时不时就可以看到清洁工人在清理。

这些都是我从香港人身上发现的。

新年期间,最好就是乖乖地呆在家。再不然就是去去朋友家赌下博,吹下水就好了。
千万不要去旅行。你会被挤死。;(

我的脚都长满了水泡。路走得太多,不走又不行,后面的人会推你走。D;
无奈。真无奈。

我也去了澳门。世界上最大的赌场在那里哦!我去了哦!
好吧!我不够岁,我只是站在门口眺望而已。-.-

澳门。最重要的莫过于澳-门咯。



我指的是这个门。呃,我忘记了这个是什么门。
我只知道它是一个教堂的门。被火烧了三次后的教堂,最后只剩下这个门咯。

张智霖演的澳门街是在这里取景的哦!

你知道吗?我做了一间很糊涂的事。
我带了我家的Dslr相机去,可是!!!我竟然忘记带充电器。
结果我妈骂得我狗血淋头。该死的。;(
最后,也只能在那里买或一个充电器咯。:(

呃,来想想还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啊。

噢!对了。



我买了些保养品。瘦手臂霜,骨胶原面膜等等。哈
我真的很好奇为什么马来西亚没有这种保养品连锁店
我不要那种莎莎名牌店啦!我要那种价钱比较便宜的。:(



超可爱笑脸Tee。你猜猜看价钱多少?
答案是,港币108。很贵,但我对它一见钟情,所以我买了。



个性丝袜。很有性哦!
该死的烂货。我穿了半天,就破掉了。 T.T
女孩们,破掉的丝袜该怎么办?我不舍得丢啦。T__________________T

其实我还买了很多,但我没拍到照片。很懒惰。

说完战利品,来说点别的吧!

呐,你们每次看的港剧啊!不是说很多尖沙咀旺角油麻地的?
原来,这些地方都很小罢了的咯。我很天真地以为这些地方很大。
这些地方最多也是有三条街组成罢了。Lol.

我住在尖沙咀。名牌店的街道。
名牌店外无时无刻都有很多人在排队哦!可见得香港人的消费能力真的很高。

旺角,就好像我们KL Times Square那一带。比较多年轻人和学生去。
油麻地和庙街就是大排档较多。很多很好吃的道地美食都在那里哦!:D

我搭了一次地铁。那里的地铁不像是我们的Ktm,而像是我们的Lrt。高级很多。
不用等很久,不用人挤人而且火车里的指示牌也很高档哦!有灯的。哈

有一件很奇怪的事。
澳币在香港不能使用,但港币在澳门却能用。很奇怪吧?
我在挖头。



他是姚明。很高哦!


总结来说,还是Home Sweet Home啦!我很想念我的床咯!:D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很迫不及待。
回来的第二天我就去了朋友家拜年。哈

说是拜年,其实就是...
.
.
.
.
.
.
.
.
.
玩牌。xD

我没有说赌博哦!

我第一间就去了他家。好吧!这次,我是以朋友的身份去拜访而已。
跟他妈说了一声新年快乐。他妈也回应了我same to you。

很奇怪。我的意思是,我跟她华语,她回应我英文很奇怪。哈

我不懂这是什么感觉。我指的是对他。
我以为我放下了,结果我一见到他,我又到...T.T

好吧!我没用。

该死的周家民,竟敢说他爱我。爱你的大头啦!;(
当他抱着我的那一刻,我真的心软了。的确,我是爱他的。:'(


其实,我宁愿你不要关心我,不要安慰我。或许我恢复原得比较快。D;
这次是真的,我们分手了。


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他告诉我说,他妈妈很喜欢我哦!哈哈哈哈哈



在他家逗留了半天,我就去了第2间家拜年。

玩牌的玩牌,吹水的吹水,吃东西的吃东西,玩game的玩game。
很多人哦!:)

好久,都没有这种气氛了。笑的笑,zat的zat。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他们可以这么好笑的咯!哈哈哈
而且,他们的感情真的很好。就算是被作弄,也是笑得很开心。:)

玩了4个小时左右,我又去到了第3间家。
一去到,就玩牌咯。哈哈哈

大约玩了3个小时左右,我就回家睡觉了。
真的很累。



昨天,也就是大年初六,我竟然出门出了14个小时以上。
我妈说我是野婆。:(





This song touches my heart. <3


今晚在家做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