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February 2011

新年乐。

我很不专心,很不专心。我很厉害哦!一心四用!哈哈哈
我现在正在做功课,听歌,玩twitter和打部落格。哈
鼓掌鼓掌!好啦。这是个不好的行为,我知道。
But who cares ? :P

好无聊哦!其实我想把帖子拖到得空时再更新的,可是我担心我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很不得空,
所以...哈哈哈。
Sometimes, I feel like I'm going crazy. I got no idea what am I taling about.

好。大年初十,照理上来说我应该很早就出去wet了的。很难的新年咯!一年才次的咯!
很无奈,我得当司机。最后的结果就是,我傍晚才出门去。
整个下午都在家颓废和睡午觉。人生啊~
Life is bored.

最近的这两天,我都一直出门。严格上来说,是未经我妈的同意的。我只是例行上通知她一声。Lol。
我就是不想她问三问四。我就是不想。
你不是我你不会懂的啦!我妈,可不是普通菜市场的安娣。
It's scary.

我以为她放弃了。我的意思是,放弃追问我去那里或什么跟什么。
原来,她只是在闭关修养。哈。修养后,就在重出江湖。
我连续两天,都凌晨才回家。
就在昨天,我妈夺命连环call了我28次,还有一封我觉得很好笑的信息。
“一个小女孩,每天三更半夜才回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半夜回家,真爽。
Life ain't fun without irritate.

大年初九
这天,我连续赌了不知道多少个小时,总之是两个手的手指加起来啦。
去了三个朋友的家。我真的发现,拜年背后的定义就是。哈
还是这只在年轻人的字典里啊?随便。
很奇怪。我在朋友家都赢钱哦!风水的关系,我知道。
我去了第三个朋友的家后,大约凌晨1点。我就脱离大队,去了找他。我懂我很没有骨气啦!:(
他在嘛嘛档喝茶,跟他的朋友。对,香蕉朋友。-.-
他的朋友们都很友善,是真的。唯一怪怪的就是,他们是香蕉人
I'm a pure chinese.

喝完茶后,大约凌晨230点吧,我跟他去了游花园。非法的哦!他没驾照,驾的是我的车。
我真的有练过,所以心脏没事,而且好得很!
他说,他以后第一辆车是一辆二人车。他只会载我一个人。
听到他这么一说,我又哭了。他娘的。明明,我明明就...好吧!我没用。T_T
I'm a bitch.

大年初十
一样。在家整个颓废到不行,傍晚才出门去。我又去了朋友家拜年。
出门前我妈问我,“做么你朋友的家去不完的?” 谁叫我朋友多?哈哈哈
这位朋友,也就是我的以前的男朋友。“我爱他”的标签里所说的人,就是他咯。
我有个朋友问我,当你看到他跟他女朋友一起时,你会不会讨厌他们?
我直接回答说,不会。
有些人,真的是做朋友比做情人来得好。至少,我们再见亦是朋友。:D
We're still friends !

P/s: 我不会说福建话。在他家不会说福家华似乎很难生存。幸好咯!;P

昨晚,我大约凌晨2点才回到家。
今天,我在家做乖女。


乖不完,我原本要去看戏的咯!;(

情人节快乐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