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ruary 2011

大年初八。

初八好,大家好。
其实我昨天是下定决心想要更新部落格的,可是,我睡着了。哈
不要怪我啦!我太累了。;P
很奇怪。古人说:今日事今日毕。可是为什么很多时候,今日事都是明天毕的咧?

该死的。早上醒来竟然有15个未接来电和7封信息。啦啦啦。你们都吵不醒我。
耶!这次我赢了。;D

大年初八的早上,我也是睡到像只猪一样。哈
接到朋友的来电,就心血来潮答应了朋友的邀约去看了场电影。

可恶!我上一次看电影竟然是1月15号。我竟然有足足一个月没有踏进电影院了?!!
好吧!我很惭愧。我会面壁思过的。:(

I love Hong Kong.



内容,自己看。

来写一写感想和评语吧!
如果你问我好不好看,我会说不好看

怎么说?原因是,我不喜欢看笑片啦。
更何况,我是带着不好的心情去看的,所以,曾志伟请原谅我好吗?

一部没有什么重点的电影。就连对白,也没有非常极度超级无敌很好笑。
所以,我囧了。哈
唯一的卖点应该就是角色阵容咯。

袁咏仪,我最喜欢她了!♥
黄宗泽,帅爆镜!♥
陈法拉,漂亮到...
还有一个,我不认识他的,但是他真的超级无敌很靓仔咯!
他就是,李治廷。♥

我发现,香港喜剧角色的名字,都很好笑的。
这次的香港贺岁电影,就有吴通吴明吴芝,还有吴京*把那些名字读成广东话。*

那个很帅的李治廷,就是吴明咯。



就是这个男的!旁边两个女的是他在电影里的妹妹。
很靓仔咯!:D



在电影里他跟陈法拉饰演的是一对情侣。他说了一句对白,很好听。
“如果我现在穿的是制服,我就会尽本分。但现在我放假,所以我想做一些我觉得是对的事情。”

看不懂这句对白?去看I love Hong Kong啦!;)

我真的还是恨难以置信,徐子珊会演这种角色。哈哈哈。
什么角色?去看I love Hong Kong啦!

总结来说,还是七十二家租客最好看。
我评2颗半星。5星为满哦!:D

我还是要强调,心情不好请别去看喜剧,最好的选择还是恐怖片。

看完电影,朋友们就来我家玩牌。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年初八应该很旺地说,结果我输到...!T______________T

我玩很小的咯,可是还是输了30多令吉。很衰啊!!!
我不理,我不要在家里赌了。在别人家至少还能赢一点点。哼!!!
我要Huat啦!

心里有种很不是滋味的感觉。你知道为什么吗?
我有一个朋友,她说话很直接。我不是怪她或什么啦,只是,她的话有点伤了我的心。:(

我问她说,“你要去哪里哦?这么快要走了啊?”
她却说道,“我不懂,我只是觉得在这里很显。去哪里都好啦。”
然后她就拿了包包走人。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心碎了。她说我家很。好吧!其实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意外,朋友们竟然在大约9点半就散了。
虽然我很累,但是很难得新年咧!我真的不想这么早上床睡觉咯。

正巧那时候,我接到的电话。他说他想来找我,我就直接说好咯。
大约11点左右,他就来到我家门口了。我们去了附近的嘛嘛档喝茶。

周家民无牌驾驶,心脏较弱的人,会得心脏病哦!
无牌就算了,他竟然还敢驾手牙车
还好,本小姐我是练过的,所以我没得心脏病。哈

车上还有他的两个朋友,M和L。其中一个我在面子书上认识,那就是M先生啦。Lol。
他们都很随和。人是很好,但是...我们沟通有障碍。
我不会说英文啦!!!!!!!!!!!!!!!!!!!!
他娘的。

我听得懂,但我不会回应。不!是不懂得怎样回应。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所以,我就假装吃东西吃得很慢。因为吃东西时可以不用说话。-.-
偏偏,他们就死命要我说话。所以,我就吱吱唔唔了几句,就收声了。该死的。

中间,周家民和M先生还离桌大概有20分钟左右。
害我跟那个L先生面对面尴尬得要死。我又不认识他,他又不认识我。
真的很死鬼尴尬咯。@____@

他似乎看得出我很尴尬,所以,我们小聊了几句。该死的高人,竟然用英文与我谈话。
我不会讲英文咯!!!!!!!!!!!:(
气死。

M先生很奇怪的咯,一直问我那些很奇怪的问题,问到我哑口无言。
我都说了,我不会讲英文!!!

Are you single now ? 我回答时,该死的周家民还一直看着我。
Are you sure you're single ?
So, where you bought your Mickey Mouse bracelets ?
Izit your bf bought it for you or you bought it by urself ?
What is your height ?
You started your college ady ?
How many siblings you have ?
Bla
bla
bla


不过别误会,他只是好玩所以才问我这些奇怪的问题的啦。哈哈
他问完了过后还跟我说sorry。是不是很奇怪?哈
大约12点左右,就回家了。我不要这么早回家的咯。唉



.
.
.
.
.

结论就是,我是正统的华人,说不出一口流利英文的华人。

经过这么多次的喝茶经验,我发现了一件事情!
就是,男生帮和女生帮喝茶是所做的事情是完完全全不一样的。

男生帮,说来说去,也不就是车,game,再不然就是电子产品的什么跟什么。
女生就不同,我们最喜欢在喝茶的时候gossip!聊聊八卦,拍照,说下别人的坏话什么的。哈哈哈

最无奈的就是,当只是你一个女生的时候,你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些男生在打game。真无奈啊!


我的年初八,还可真充实呢!
福建人,新年快乐呀!: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