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1

出外走走。

嗨,你们好呀!我回来了。
说实在的,我真的很不习惯和别人共用同一架电脑,很没有安全感咯!
终于,我等到这一天了。我妈顶不顺我每天霸着电脑不放,终于舍得把我的电脑拿去修理了。
鼓掌鼓掌!!!:D

窝在家里太久,今天终于有机会出外走走了。
我去了哪里?柏威年购物广场。
很赶咯。我今天有上课,偏偏那个该死的啦啦仔要在今天约我。
好吧!为了将功补过我上次放了他飞机,所以我赴约了。
我真的不是飞机王咯。可以的话,打死我都不会放飞机的。

如果你好奇啦啦仔是谁,那我就简单的介绍他一下啦!哈哈。啦啦仔,不要太感动。;P
他,就是我在缘牵生活营认识的一个朋友。
我们在营里没有说过一句话,我们是在营后才开始有联络的。很奇怪咧?我也这么觉得。
我忘记他的真名是什么了,因为我每次都叫他啦啦仔的。哈
原因是,他喜欢叫我屎蚝妹,所以我叫他啦啦仔。
好,介绍结束。

这是我第二次跟他去看电影。很奇怪,就只是我们两个,但是我们却无所不谈哦!
他很喜欢zat我,而我就很喜欢打他。他不会还手的,很好笑。

我很伟大咯!我12点放学,竟然得赶2点半的电影。
都是啦啦仔的错。算了。:P
看他请我看电影的份上,原谅他啦!哈

P/s: 他自己不收我的钱的。-.-

如我所愿,我终于看了我想看的贺岁电影。Weeeeeeee ;)



最强喜事

好看吗?不好看。
好笑吗?很好笑。

这似乎是今年第一部令我大开嘴笑到肚子有点痛的电影咯。

古天乐,依然很帅,风采偏偏。
甄子丹,依然很玉树临风。他真的很斯文咯!但是却很适合演武打片。很奇怪。

香港的贺岁电影,总觉得就是pointless的,只带给人欢笑而已。
都讲了是贺岁电影咯。

在看这电影之前,我就在面子书上看到人家po了一句对白。很经典,我很喜欢。
原来,这就是最强喜事杜汶泽所说的其中一句对白。
越来越喜欢香港电影的编剧了!!!他们的头脑真的是厉害到不行。

“当你不希望让对方不开心,一丁点都不想,一丁点误会都不想,那么你就会知道,什么是认真了。”

啊!很真。

古天乐,真的很靓仔咯!好啦,我承认我真的是外貌协会者。:P
当他抱着张柏芝的那一刻,我就感觉到他手臂的力量了。哈哈哈
我知道我很夸张。-.-
“在爱情的世界里,没有高攀或不高攀的起,只有爱与不爱。你没有安全感,我给你!”
几mannnnnnnnnnnnnnnnnnn !♥ 我真的很希望我是当时的张柏芝。哈

甄子丹在帮那些师奶化妆的时候,有点像叶问在打泳春咯。哈哈
还有还有!有一个肥肥的安娣,嘴唇厚厚的,我很想打她咯!她的样子很欠打。Lol.

我对刘嘉玲的印象是,高贵又大方。结果,她在这部电影里的形象...
令我对她大大改观。哈。谁说梁朝伟的老婆一定要举止优雅,高贵又大方的?LOL.

总结,我觉得好看过I love HongKong咯。
2颗半星。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喜欢那个Dream。很想打她。:P



新少林寺。

耶!!!我看了!我看了!我终于看了!你不是我,你不会明白我的兴奋感的。
一开始我就觉得我跟这部电影没有缘分的咯。
我还打定输数,没得去电影院看了的。不过现在...谢谢啦啦仔!:DDD

我哭到很惨咯!在电影院里面。该死的,哭死我。T___________T
好啦!我承认,我就是控制不了咯。该哭的又哭,不该哭的又哭。*当时,我想起了他。*



我很喜欢范冰冰咯!她很有气质,真的。
幸亏她没死,不然我一定哭死。T________________T



我很喜欢这群小和尚咯!!!
人家用枪打他们,他们也不闪开。少林寺的精神...T______________T

我知道我很爱哭。:P



臭人谢霆锋!竟敢背叛刘德华!!!
算了。我很爱他的这个角色下咯。令到整部电影的故事性增强很多倍。
所以,原谅他这么坏啦!;P

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看着他时,我忽然间觉得他有点像杀人犯里的郭富城



好人不应该死的咯。人家知错能改了还要死。T_______________T
而且还要被一根柱子压死了,再跌进佛祖的掌心。
怪可怜的啦!D;

还有!还有!!!我哭到最惨的是那幕,大师兄被曹蠻(谢霆锋)蹂躏再把他的胸口一刀一刀地刮呀刮的时候!
他娘我眼泪流个不停。T______T 最后还要插他两刀。可恨!!!

好吧!我说够了。:P
我评4颗星。5星为满哦!

如果我有空的话,我会再去看第二次的。

这次的出外走走,我有收获哦!



Padini Concept Store. :)



我终于买到这个了!!!!!!!!大爱。♥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今天的食物都很难吃,还是我得了厌食症?
随便。总之就是我没有吃到什么东西啦!哈哈。
可怜的啦啦仔得付钱。:(
我有给回他钱的咯,他自己不要的。-.-

我大约晚上8点半才开始搭火车回家。我就觉得很好奇,为什么我妈没打电话给我。
我回到家时才发现,原来...
.
.
.
.
.
.
.
.
.
.
.
.
.
.
.
家里来了很多她的朋友。囧。

出外走走的一天,过得真充实啊!
我明天也要出去看电影哦!:D


我觉得,我想通了。是时候放下了。
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对他好也没有用,对他不好也没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