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February 2011

情人节,快乐。

嗨,大家好。
情人节快乐哟!

情人节,我过的很好。:)
当然,这是自我安慰的话。
虽然他是跟我一起过的,但是,感觉就是不一样了。

他生病了。原本约好的晚餐也泡汤了,我还陪他去看了医生然后就回家了。
当然的,我也快挂了。咳嗽咳得快死掉了。哈

他妈妈对我很好哦!还买药给我吃呢。

没有情人,一样也可以过得很好!
祝大家,单身情人节快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很多电影都快上映了。
心情极度不好的我,打算在这星期内看完我想看的所有电影。


新少林寺。
我知道我很outdated啦!不用讲出来。


The Mechanic.
看似很不错的一部电影哦!


Sanctum.
我一定要到电影院去看这部电影!
挡路者,杀无赦!!!


Drive Angry.
我最爱Nicholas Cage了!:D


Burlesque.
这部电影的口碑超级好!
明明就是部舞台剧电影,却被列入成人电影的行列。
弄到我心痒痒,很想看咯!;P



凌晨12点,他向我说了Happy Valentine's day。
同时间,他也向他说了他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