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3

眼浅。

发现最近都很爱哭。是那种莫名其妙,无端端流泪的那种。
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就可以在大众面前流泪。

在厨房实习的时候,被大厨念了几句就可以流泪流得直哽咽,说话都困难的那种。
大厨在我临走之前赠了我一句:要学习不要这么眼浅。
真的不知道从何时开始变成爱哭包。:'(


不知道你们2013年的第一部电影是哪部啊?
我的呢,就是这部大制作啦!Upside Down.

其实我觉得这部戏很值得买票去看。
原因不知是因为题材新鲜,还内藏玄机呢!
我还真的看不懂啦!哈哈。

故事是在说,上方是有比较高尚及富裕的,而下方就是比较贫贱和贫穷的。
由于地心引力的缘故,上方的人到不了下方,下方的人也不能上去上方。
如果违规,就会被警察抓啦。

故事内容呢,你们就自己去戏院探讨啦!
我评:3.5星!


今天早放学,我又去了看电影 - 大上海
其实这部电影是售票员介绍我的啦,反正我有没事做所以就去看了。

我个人觉得很好看咯!
因为我哭了很多次。哈哈哈!
他们那种为了义气牺牲自己,为了自己爱的人牺牲自己的豪迈个性,他妈的现在哪里找得到?!!
当林坏把炸弹绑在自己身上然后为了救成大器而把自己炸成碎片的时候,哇捞!
我简直是O着嘴形在看的。:OOO

我评4颗星啦。


星期三快乐!:D